close

平日如果老公放假(老公的工作是輪班的,所以放假日有可能是在平日)送Nick上學後,我們夫妻倆通常都會來個早餐約會⋯或是來一場早場的電影約會🎬

 

早上送Nick到學校,依然我們的日常慣例⋯今天是早餐約會🍴老公帶我嚐鮮一家我們沒造訪過的咖啡館,裡面的餐點除了MENU裡的早午餐類、炸物拼盤⋯還有中式商業午餐(每天不一樣,沒在MENU裡,入座時闆娘送上MENU會順口說今日的商業午餐是什麼⋯在門口也有立牌會寫,今日商業午餐是:奶油泰式雞、檸檬蝦)

   

 

咖啡館外觀沒特別走特定風格,如果只是平常路過單看外觀我不一定會想進店入座

   

 

 

但走進店內會覺得格外舒服,燈光柔和⋯加上由外灑入的陽光⋯顯得愜意氛圍

 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因為我們很早到,所以當下店內就我們這組客人(也剛好我可以好好拍照)

但近中午用餐時間就開始陸續有客人進來了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餐點上桌嘍!😊

老公點早午餐類,而我選擇嚐嚐中式商業午餐—奶油泰式雞

濃湯

   

 

蕾蕾特製活力早餐B (蜂蜜吐司、荷包蛋可續唷!!) 

老公覺得吐司上的蜂蜜給的太少😆水果優格也so so,但是荷包蛋好吃😋

  

 

奶油泰式雞(但我吃不出到底奶油在哪裡😅)泰式醬雖然本來就偏酸甜,

但他的泰式醬很酸,也沒有甜味(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酸)

  

 

司康,老公說很好吃😋

  

 

焦糖奶茶  是無糖茶包(喝起來沒有焦糖味,但聞起來有焦糖香)+牛奶⋯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😊

 

熱伯爵鮮奶茶,微微的甜,好喝  

 

 

MENU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

  

 

 

店家名片

 

 

🌈 營業時間:09:30~18:00

 

🌈 店休時間:星期二

 

🌈 整體評價:3.5顆⭐️(滿分5顆⭐️)

 

🌈 是否會再光臨:會

 

🌈 地址:新竹市世界街154號

 

🌈 電話:(03)523-3771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