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大多數的媽咪一樣,寶貝Nick出生後,一切變得很小心翼翼⋯(沒錯!因為第一胎照書養😆)

 

打從最基本食方面的配方奶、副食品的新鮮食材及營養素、衣物質料的講究、玩具材質及產地的慎選、以及每階段的學步鞋⋯我都會認真做足功課⋯

 

為什麼每個方面我都要這麼神經質的謹慎呢?因為寶貝的肌膚嬌嫩、體內免疫系統也尚未發育完全⋯所以一旦被細菌、病毒入侵,小小身體就很容易感冒生病⋯寶寶生病不舒服,家長更是身心俱疲😩

 

所以從Nick出生後,我便隨身攜帶「防護噴劑」!

 

以往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就是75%酒精,因為以前在醫院任職護理師,在護理站擦拭(消毒)東西、幫病人打針前的皮膚消毒也都是用75%酒精,所以也習慣用酒精當消毒劑,噴噴桌椅、噴噴電話⋯等常用物品。但後來發現⋯酒精其實不是萬能的😱它能殺細菌⋯但卻沒辦法殺死病毒⋯病毒比細菌更微小、更難防範⋯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讓病毒入侵體內作威作福。況且小孩使用酒精擦拭後的物品其實我還是會擔心⋯畢竟他們在探索新事物都是靠手、口,這裡摸一摸、那裡吃一吃,萬一酒精尚未完全揮發這怎麼得了!☠️

  

 

所以後來改用前陣子很火紅的次氯酸水產品,號稱可以預防腸病毒、諾羅病毒。這當然吸引我⋯因為腸病毒、諾羅病毒最愛欺負小朋友了,這應該是媽咪們共同討厭、害怕的敵人吧⋯

 

  

 

雖然次氯酸水產品號稱除了噴物品還可以噴手,萬一吃下肚也沒關係,但它畢竟不屬於天然⋯吃下肚還是叫人不放心⋯(媽媽很龜毛😝)所以我其實還是以噴物品當消毒劑為主,手呢~只好東摸西摸後、髒了就趕快帶去洗手(媽媽很累😵)。

 

說了這麼多⋯其實現在才要進入正題⋯😜😜

 

因為又被我發現一個比次氯酸水更厲害的東西👍👍它除了有次氯酸水的優點,還排除了次氯酸水的缺點⋯它就是👉👉👉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

 

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是遠東生技所研發的產品,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遠東生技本身是以藻種的培育、生產微藻起家。1976年母公司遠東藍藻(FEMICO)在台灣屏東設立純淨無汙染微藻廠,培養、生產微藻。1990年闕鴻達董事長有鑑於母公司在微藻培養資源與競爭優勢,成立遠東生技,全力發展微藻生物醫學,從研發、生產、銷售垂直性整合,發展出不同生醫領域的微藻商品。

 

光看名字就覺得很霸氣有沒有😆

 

「防毒霸」顧名思義就是抑制病毒

 

「長效噴霧」到底有多長效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!😉

 

 

 

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不但可以抑制腸病毒(尤其腸病毒71型,容易引發重症),還能有效抑制腺病毒流行性AB型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皰疹病毒、輪狀病毒等。這些病毒不外乎都是小孩最容易不小心招惹的病毒(大人也會得唷!不容小覷)

 

⚠️下圖是Nick幼兒園發的「疾病自我管理通知單」

 

  

 

有沒有!有沒有!都是幼兒很容易中招的!(話說之前Nick感染了腸病毒還傳染給Nick爸,所以大人也是會被感染的哦!)

既然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這麼厲害⋯那⋯安全嗎?

 

來來來~說給你聞香一下😄

 

   

 

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

 

❤️原料天然👉水、FEM-101菌株抽出液 (即天然藻類萃取,遠東生技培育藻種,所以不小心吃到也是很安全的唷!)

 

❤️SGS檢驗無重金屬、塑化劑

 

❤️無添加酒精及香精

 

❤️SGS口服急毒性安全通過

 

❤️SGS皮膚敏感性試驗通過

 

❤️噴一次可長達24小時長效保護(因為成份不含人工化學香料/色素,所以洗手後我還是會補噴,以保障這層保護膜的最大功效)

 

❤️榮獲SNQ國家級防疫商品生技醫療品質獎

 

❤️大人、小孩都可以使用

 

❤️保存期限:2年

 

❤️產地:台灣

 

❤️容量:60ml

 

👇👇實驗證實,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能有效抑制病毒

 

  

 

之前使用過次氯酸水的產品⋯如:舒X清、白X子,但自從發現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後,現在都隨身包包放一瓶,小朋友在外面玩耍後要吃東西,手一定要乾淨啊!不然很容易病從口入;家裡放一瓶,物品清潔後的消毒、Nick玩具消毒都很好用;老公上班也會帶一瓶,畢竟公共場所很多共用的東西,大家使用來使用去物品上一定病毒遍佈。

 

👇👇這就是為什麼有了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我就投向它懷抱的原因😆  

 

 

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不但可以使用在物品、口罩、空間,連皮膚(手、腳)都可以使用,因為經過SGS皮膚敏感性試驗通過,不刺激皮膚,所以連小孩嬌嫩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!

 

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噴灑物品上即可形成保護膜,有效阻隔外界病毒附著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一收到遠東生技公司寄來的試用產品Nick很是興奮😄尤其知道是噴手手,讓病毒不見的東西就更加開心,立馬要我幫他拍照😆(因為從他小baby階段到現在,玩具、家裡常接觸的物品,例如:門把、冰箱手把、電腦鍵盤、櫃子等等,都會看到我拿消毒劑噴噴噴、擦擦擦😅所以他很習慣這類產品,也知道吃東西前後都要噴手,讓手部防護,這樣才不容易感冒生病👍)

 

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另外,大家都知道醫院病毒很多,醫護人員在第一線照顧病患,全天暴露在病毒中⋯更是要注意手部防護⋯除了避免病患之間的交互感染、也才不會將病毒帶回家!

 

正確洗手後再噴上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消毒手部並在手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不會傷害肌膚,這樣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病患💯💯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勤洗手、正確洗手真的很重要!但洗手次數太頻繁會讓手部肌膚紅癢,這時候有了《ApoX 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就真的很方便,洗手後噴一噴,手部形成保護膜降低病毒附著,就不必一直洗手一直洗手了!

 

我買東西之前一定會好好了解產地、製造公司,這樣我才會比較安心

 

想好好了解產品製造公司嗎?👇👇

 

✅ 遠東生技:http://www.febico.com.tw/

 

這麼棒的《ApoX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》要去哪裡買?👇👇

 

✅ 這裡買:https://bit.ly/2T2fxmq

 

 

 

 

關鍵字:

#遠東生技  #ApoX  #防毒霸  #天然藻類萃取  #SNQ

#國家級防疫商品  #24小時保護  

#腸病毒  #流感  #皰疹  #消毒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