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只要是媽媽,對於『動力沙』應該都不陌生吧!

小孩愛玩沙非常天經地義,但總不可能成天往海邊或公園跑嘛~

所以業者很聰明,發明了動力沙,讓小朋友在家就能享受玩沙樂趣!但這可苦了大人⋯因為每次玩動力沙都弄得到處都是⋯啊又很難清理,所幸直接拿起掃把掃一掃直接進入垃圾桶,就這樣動力沙越玩越少⋯😩(尤其如果掉進沙發縫⋯我的媽呀!不得了⋯完全崩潰的清不到⋯😱)➡️ 這就是當初遲遲不敢下手敗的原因😰

就說嘛~業者都很聰明,很會看準時機和爸媽心態👍

第一個發明動力沙的人—動力姊妹,再次研發出『動力沙進階版—MM沙』

 

 什麼是MM沙?

MM沙聚合力比動力沙好,不會這麼鬆散,乍看下還真會讓人以為是黏土呢!

 

🈴成分也很安全🈴

主成份:聚二甲基矽氧烷

一般情況下,惰性,無毒,不易燃

 

MM沙體驗組-6塊積造型器不怕朝  

 

💎動力沙💎 不防水怕潮常需曬太陽素性難持久

 

💎MM沙💎 防水不怕潮不需曬太陽塑性更持久

 

 

 

其實我是前天無聊在滑手機,無意間連到育兒用品 ---『My Toy買玩具』(直接點就可以連結到網站囉!)看到這個MM沙影片後立馬毫不遲疑的下手敗了幾組給西😂😂 (這個到貨非常快速!我前天訂昨天就到!對於不愛等待的我來說非常滿意)

Nick這小子很愛玩沙,但每次去海邊或公園玩完⋯即使有清洗區⋯還是會有很多細沙,衣褲附著的細沙又特別難清洗😵所以媽咪我都一直逃避玩沙這事😝

現在有了這個MM沙,相信能讓Nick玩得開心,媽咪我又不用擔心事後的清潔工作 ,實在是太完美的發明了💯💯(唯一的缺點⋯不算便宜啊⋯😏)

現在就來看看媽咪我敗了哪些吧😜

 

  

 

1.《瑞典WABA FUN》MM沙體驗組(6塊積造型器+粉藍MM沙體驗包)

2.《瑞典WABA FUN》MM沙體驗組(針筒造型器+粉藍MM沙體驗包)

⚠️這個體驗組(塑膠)產地是大陸哦‼️ 

⚠️體驗組MM沙的量約正品的一半(140克) 

 

 

(6塊積造型體驗組內容物)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6塊積木  

 

MM沙體驗組-6塊積造型器  

 

MM沙體驗組-6塊積造型器-粉藍MM沙體驗包  

 

(針筒造型器體驗組內容物)

 

 

 

針筒造型器-6-1件組  

 

針筒造型器-6-1件組--粉藍MM沙體驗包  

 

 3.《瑞典WABA FUN》MM沙(寶石綠)

正品包產地就真的是『瑞典』原裝進口了👍

MM沙的量10盎司(約280克)

 

 

 

 4.《瑞典WABA FUN》Mm沙配件 — 原廠城堡模型(8件組) 

 

 

 

 

原廠城堡模型-8件組  

 

目前MM沙有6個顏色

 

MM沙體驗組-6塊積造型器不怕朝  

 

經許多檢驗、及安全認證 

安全認證  

 

 

 

2017.11.1 補充

 Nick很愛玩,遇周末、把鼻放假就會拖著把鼻陪玩MM沙

 

 家裡也有喜歡玩沙的寶貝嗎?趕快到這裡購買 My Toy買玩具 (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進入連結囉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