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Nick在台北小旅行的第四天凌晨就開始發燒

當時Nick麻準備要睡覺...發現Nick開始翻來覆去...覺得怪怪的...

將Nick抱起來馬上就覺得不對...體溫偏高...38.2度(阿木真的很厲害~就算平時再怎麼散先,遇到寶寶的事都會變得很敏感)

小孩不舒服就會開始很虛弱的樣子並且開始歡~

Nick拔也整夜幫Nick用溫水擦拭身體,試圖讓身體降溫,而我就一直抱著Nick拼命哄他入睡

過了許久Nick好不容易睡著,我和Nick拔也才能稍微休息和小瞇一下...(寶寶生病父母真的很辛苦)

天亮後Nick體溫整個燒起來,燒到38.9度,由於中午我們必須趕普悠瑪回台東...但已經燒到38.9如果不做處理只怕在火鈔上的三個多小時會燒更高且Nick會更不舒服,於是我們決定先在台北的醫院退燒,等回台東再到台東的醫院做詳細檢查。

好在給予塞劑後體溫得到控制慢慢降溫了...我和Nick拔也比較放心一些...Nick的不適感似乎也有減輕一些...

 

回到台東帶Nick到醫院檢查後是寶寶常見的泌尿道感染,但醫師還是建議住院打抗生素治療,其實這結果我和Nick拔早就料到了...

雖然很不想...但還是乖乖聽從醫師指示住院啦...幸好住院期間都沒有再發燒情形...活動力也還不錯!

只是住到第四天醫師告知尿意的細菌培養有培養出細菌,所以必須更改抗生素並要打滿7~10天!(天哪~本來還想說隔天應該可以出院回家了嘞~)

又是雖然很不願意...但還是很認分的乖乖聽醫師的話...繼續住院打抗生素治療...

 

Nick在病房活動力真的是一條龍...但每次只要醫護人員一進到病房馬上就變成一條蟲...馬上衝到我懷裡一動也不動,並且會一直用敵意的眼神盯著醫護人員看(很怕他們會對自己做什麼事一樣)

 

唉~看到寶貝生病受苦最難過得一定是媽媽~希望我的Nick趕快健康平安出院回家!

 

父子倆一起分食照
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Nick麻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『推』唷!

 非常歡迎大家來『Nicholas baby』或是『Nick麻的幸福』生活聊聊天、一起分享育兒經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住院 抗生素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