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派對  

 

在懷孕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~將來寶貝Nicholas的每個生日我都要幫他辦個生日party!

直到他自己不想辦為止...

去年1歲生日我們還在台北,當時是包下親子餐廳、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同樂

 Nicholas 1st Birthday Party請看這裡  Nick 1st 破蛋派對 』 (直接點文字就可以囉~)

 

 

1歲生日派對在Nick 6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著手陸續準備,不要以為半年前就開始準備也太早了吧~

如果你真的這樣想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囉~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要『預約檔期』的!

如果你在時間快到了才開始準備預約的話可是會到處碰壁  完全滿檔...安插不進去的喔~

今年Nick 2歲生日派對其實我最後準備得有點倉促,除了派對布置我照常6個月前就預約之外,其他的大概生日前1個月才開始準備...

果然很多檔期都滿檔了...好在很幸運的最後還是都有找到不錯的"商家",讓派對能順利、完美的舉行!

 

 

 有什麼是需要提前預約的?

   (1)辦派對的地點 (如果打算在公共場所舉辦一定要提前預約,提前多久因地點不同而不同,建議直接打電話詢問比較清楚保險。)

   (2)餐點 (如果你餐點有考慮叫外燴到家裡,那就得要提前找好外燴餐廳,說明你是要辦生日派對,預算多少?有多少人?請餐廳幫你安排及討論菜色。)

   (3)蛋糕 (要提前找好製作蛋糕的店家,告知你的想法、預算,最重要的是取蛋糕的方式,有些一定要到店家自取,有些店家(如網路店家)可以幫你寄送...當然寄送過程一定有風險...必須買家自己承擔喔!)

 
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Nick 2nd Birthday Party吧!

 首先~~我在距離Nick生日六個月前就先預訂了派對會場布置的一些相關物品。(如:貼在門口獲利在門口的歡迎牌、會場背景主題布條...等)

(今年的生日Party是辦在Nick外婆家裡,所以不需要額外選擇派對地點。)

派對布置我的選擇和去年一樣  『Let's Party來'派對』 (直接點文字就可以進入囉~)

會持續選擇他們家就是因為從一開始的檔期預約→檔期確認→溝通過程→印製→寄送到我手上,所有的過程他們都非常的有耐心、而且非常細心!尤其在溝通過程他們都會儘量符合客戶們的需求,也會適時的給予建議。媽咪們如果和無頭緒也完全不用擔心~因為他們會很有耐心的了解你想要什麼樣的派對,進而幫你設計出你心中的藍圖,也會多次與媽咪確認!待媽咪覺得滿意了、沒問題了,才會進行印製工作,所以媽咪們真的可以放100萬個心!最重要的是~~他們的產品品質都很好喔~~也很貼心考慮到黏貼的殘膠會傷害牆壁或家具,所以他們使用的黏貼工具也是很特別的不殘膠,完全不會傷害到牆壁或家具!

今年一樣是選擇他們家的"12人套組懶人包",只是今年我加選客製主題  『巧虎』

但巧虎因為有版權的問題,Let's Party無法公然印製,因此他們幫我製作巧虎顏色的背景(還偷偷在Nicholas的名字上加了巧虎的耳朵),然後我再自己找些巧虎圖案黏上去,這樣就製成『巧虎主題』的背景了!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在牆壁上在貼上一些巧虎圖案,就是很切合主題的巧虎派對了!

 

Let's Party印製完所有Party產品後會提前寄給客人,讓客人確認是否有收到完整的東西、有沒有什麼問題!

 

他們也有幫忙製作邀請函哦!設計、色系都會配合Party的主題,真的很棒!(Nick 1歲生日和今年2歲生日我都有請他們幫忙製作邀請函,收到邀請函的親朋好友們都說好棒、很可愛又不失正式)➡️邀請函會比其他派對產品還優先寄到府,所以需額外加付運費$100元哦!

 

<<2歲生日派對邀請函>>

邀請函  

 

如果你也想幫寶貝舉辦一個特別又精緻的生日派對,那就趕快預約吧!他們一律使用FB預約檔期唷!檔期預約成功後的聯繫、討論也一律都是使用e-mail!

 檔期預約  Let's Party來'派對檔期預約單 (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囉~)

 12人套組懶人包內容  Let's Party12人套組布置成品內容 (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囉~)

 

接下來就是蛋糕的部分了。。。

我有準備主蛋糕+杯子蛋糕,我找的是  『翻滾吧凱莉』客製造型翻糖蛋糕

我是直接在FB私訊預約的,一樣會先跟你確認檔期是否可以接單,然後討論你要的客製主題 (建議可以先參考他們的相簿照片,裡面有很多客製圖案都很棒喔!)

 社團網址➡️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llRollKelly/?ref=ts&fref=ts

Nick的主題蛋糕---巧虎

杯子蛋糕---巧虎、佩佩豬、車車(Nick很愛車車)

生日派對  

糖霜餅乾

因為這次排隊主題有巧虎佩佩豬、還要車車,所以餅乾部份也是製作這三種圖案

DSC00861  

餅乾部份我也是直接找FB製作糖霜餅乾的賣家---Penny x Lucas' Times,這位賣家是位超厲害的媽咪,要顧小孩又要製作餅乾,所有訂單的餅乾都是她親手製作的唷!也由於她都是獨自手做餅乾,所以訂單量無法接很大量,原本一開始只想到做巧虎和佩佩豬,後來才想到要加做車車款,但因為我預訂的檔期本來就還有別的客人的訂單,所以實在無法再加量⋯讓我覺得好可惜⋯(因為這個賣家畫的餅乾都好可愛,餅乾本身也很好吃哦!)

 巧虎+佩佩豬糖霜餅乾社團網址➡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lucastimes/?ref=ts&fref=ts

 

所以後來車車款的餅乾我只好額外再找另一家糖霜餅乾賣家---Cat Paw |甜點與貓,這位賣家也很用心,他先手畫出我想要的圖案,我看過覺得OK他才開始製作!

車車圖  

 車車糖霜餅乾社團網址➡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pawsugar/?fref=nf

 

外繪餐點

這次派對是辦在Nick外婆家,邀請人數約25人,所以餐點部份我和Nick拔討論後決定請外繪公司處理,ㄧ來整個會場看起來整齊美觀、二來也不怕賓客吃不飽(他們的量都很多)、三來有專人送到府+餐後有專人到府收拾(還會幫忙把派對後的垃圾帶走耶~👍👍),用餐過程都會持續加熱,所以不怕吃到冷掉的菜色(除了冷盤⋯)😝

這間外繪屬歐式,專辦婚宴、尾牙、公司(家庭)聚餐、派對、茶會等等,有需要的人可以上他們網站參考看看,他們的餐點(菜色)也是吸引我、讓我選擇他們的原因!看起來很棒、很好吃的樣子,實際慘跌口味也真的很不錯哦!連長輩都稱讚呢!👍(還會附餐具、外帶打包餐盒、塑膠提袋等,方便賓客們打包哦!是不是很貼心~)

 外繪公司➡️翔嘉屋

DSC00864    

 

最後我自己再額外購買主蛋糕架、旋轉木馬杯子蛋糕架,整個生日派對佈置就完成啦!

DSC00866  

 

生日派對當天大家用餐時再放點背景音樂增加氣氛,大家用餐、聊天、拍照、切蛋糕、吃蛋糕⋯真的很開心!最重要的是Nick一整天笑容沒有停過!這樣媽咪準備這個派對就值得了!😘😘

DSC00878  

 

DSC00879  

 

也許有人會問辦個派對要花多少錢哪?

其實我覺得最花錢的是「場地」,Nick 1歲生日時包下親子餐廳所以花費稍微比較高一些,這次辦在自家完全免去場地費就差很多!其他的細節其實不會花到太多錢,除非你自己要選擇高價路線的蛋糕等,不然其實整個派對的花費還算OK!

如果還想知道更詳細的派對細節或是價錢部份也可以直接問我,但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,如糖霜餅乾⋯我可以告訴你我買的價錢,但實際你去買的價錢還是要依照賣家給你報價的價錢為主哦!(她們的服務和產品品質真的都很好哦!)

寶貝Nicholas 的2歲生日派對順利、圓滿完成了!期待3歲⋯還有之後每一年的生日派對!😘

 

DSC00871  

 

DSC00877  

 

DSC00887  

 

DSC00895  

 

DSC00912  

 

DSC00927  

 

DSC00942 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