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最今天氣開始越來越冷,嘴唇又開始乾裂了

以前我超級討厭擦護唇膏,因為很不喜歡嘴唇有層油油的東西像是把嘴唇包住的感覺,所以嘴唇常常乾裂、唇紋超明顯(因為非常乾)、嘴唇的皮都會破得東倒西歪

出門擦口紅的時候就會『非‧常‧醜』,而且唇色非常不均勻

而且口紅的表面都會被乾硬、破得東倒西歪的嘴唇皮刮傷

 

 

近幾年來我才開始慢慢學習接受擦護唇膏這件事

一開始只是希望滋潤嘴唇,讓唇紋不明顯

這樣擦口紅比較漂亮

但後來發現不但唇紋真的比較不明顯

嘴唇也真的不會乾裂耶~(以前才初秋就會開始裂了...)

我擦口紅和唇蜜之前我一定都會先擦層護唇膏

一方面算打底(嘴唇比較不會乾),另一方面也有隔離的效果(常擦口紅嘴唇容易色素沉澱,顏色深的口紅更是喔!)

(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卸妝要卸乾淨啦~)

 

 

介紹我現在用的護唇膏之前~~先來看看你使用的護唇膏是否安全吧!

以下是消基會調查市面上多款護唇膏的結果。。。

 『七成護唇膏含石蠟 傷皮膚、傷腎』 (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進入文章囉~)

 整理/消基會調查市售護唇膏檢評一覽表』 (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進入文章囉~)

 29款護唇膏標示不實 專家:特定成份會傷身』 (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進入文章囉~)

 

 

現在就來介紹我現在使用的護唇膏吧!

護唇膏  

 

先介紹第3、第4款

這兩款是之前去義大利蕾莉歐L-ERBOLARIO買的

 

這款當時的導遊是說含玻尿酸,很滋潤,所以當時買好多回來送給親朋好友

台灣現在也有蕾莉歐的櫃,我不知道有沒有賣,沒特別去找過

(如果沒賣...現在也有很多義大利代購可以幫忙買...它中文叫做"蕾莉歐 L`ERBOLARIO 柔嫩保濕護唇膏")

它有些許的香味(不會很重),聞起來很舒服!擦起來很滋潤,唇紋也不明顯,我很愛!

 

護唇膏  

 

再來這款也是蕾莉歐買的

導遊也說這款護唇膏也很不錯...所以也買了不少回來給朋友們...

它的名字叫做"Ciao*義大利【Pedrini 蓓翠妮】Lepo透明質酸保濕抗皺護唇膏"

這支護唇膏我也很喜歡!它也是有一點點香香的味道、很滋潤、也有撫平唇紋的效果!

護唇膏1  

 

這兩支護唇膏滋潤度很夠,冬天晚上擦到早上還是很滋潤喔!夏天我一樣會擦,但擦稍微薄一點~不會覺得油膩膩不舒服感

 

 

這次因為這兩條已經快用完了,想找找看除了這兩款之外不錯的護唇膏用看看

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那麼多市面上的護唇膏成分都不合格~~真的有嚇那麼一大跳耶!竟然只有四款護唇膏是天然成分的!!

 

 天然成分(不含礦物油、防腐劑、化學防曬劑)、無香精

  1.優機修護脣膏

護唇膏2  

 

  2.Burt's Bees 蜂蠟護唇膏

護唇膏  護唇膏  

 

護唇膏

 

護唇膏  

 

 天然成分 (含香精)

  1.石榴白茶潤唇膏

 

護唇膏  

 

  2.施巴嬰兒護唇膏

 

護唇膏  

 

因為看了這幾篇報導。。。

所以我決定購入優機修護脣膏』『Burt's Bees蜂蠟護唇膏』

結果我上網找了老半天~優機修護脣膏真的不好買耶~所以後來就放棄了! (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麻煩告訴我一下~拜託!)

只好先買了Burt's Bees蜂蠟護唇膏...

 雖然一樣是標榜天然成分~但含有香精成分我個人很龜毛...就是不考慮!!

然後~只買到一種總覺得就是不夠不夠~應該要到哪裡都要有一支護唇膏啊!這樣才不用拿來拿去的~是不是~(到底是有幾張嘴啦!)

於是我直接上網查:"天然有機護唇膏"

真的被我找到有這樣的護唇膏耶~其實之前就有些部落客介紹過了~(我太後知後覺了!)

就是這款!!將將將將~(看起來很繽紛,很好吃的樣子!)  (以下圖片取自momo購物網)

Organic Essence美國原裝有機護唇膏

 

護唇膏   護唇膏   護唇膏    護唇膏   護唇膏  

 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是不是很美~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 

護唇膏  

~非常環保~

護唇膏    

因為沒用過...所以先買一個『回歸原味』的來用看看!

結果意外的好用耶~也很滋潤喔!(完全沒味道) 

下此可以買別的口味試試了~

 20151205_125113.jpg-982234250  

 

 20151205_125129.jpg125243704  

 

 

 

 20151205_125333.jpg-1381622863  

 

 20151205_125440.jpg388773680  

 

好啦~以上就是分享我現在使用好用、天然的護唇膏

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做做參考喔!

 

  留言寫下你最想嘗試今天介紹的哪一款護唇膏,隨機抽出兩名贈送好用又天然的護唇膏喔!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唇膏 天然有機 滋潤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