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特地撥出時間帶我外出走走

因為知道我一直很想去看『重返鐵達尼』展,所以一下夜班就帶我直奔國立科學教育館

原本是要等老公9/6放假再一起去的,結果想不到它的特展只到9/1

老公怕我沒看到會很失望,所以不管下夜班有多累,他還是要帶我去看

原本以為會超~~級多人的,因為畢竟是倒數第二天

但幸好人數沒有我想像的多~但也不少人啦!

排隊進場時,服務人員會每人發一張登船證,就是當年要登上『鐵達尼號』的登船證

和老公一起重返當年的鐵達尼號,想像我們自己置身在那豪華的船艙裡

最後還有一區,是讓我們對照手中的船票,你可以找找,你手中船票的人當年在鐵達尼號中視坐在頭等艙?二等艙?還是三等艙?沈船後是否生還?

我的船票是位25歲的女孩,她當年坐頭等艙喔!且沉船後有生還呢!

老公的傳票是位36歲的女性,她當年是坐二等艙,陳船後也是有生還喔!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船上發給每個客人作紀念的『櫻桃口味牙膏罐』,好精緻、好漂亮!再進念品區也有賣,原本想買回家的,但因為買回家也不知道要裝什麼,所以最後就沒有買了...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晚上老公帶我去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早午餐店吃晚餐 --->『鯊魚咬吐司』

吃飽喝足後才一起回家休息...

謝謝老公不顧自己的疲累,陪我一整天在外面看展覽、走走逛逛!

     



 

如果你喜歡Nick麻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『推』唷!

 非常歡迎大家來『Nicholas baby』或是『Nick麻的幸福』生活聊聊天、一起分享育兒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