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生日很特別喔!多了一個小寶貝在肚子裡陪我和老公一起慶生

不知道什麼時候,老公已悄悄的訂好餐廳、寫好卡片(老公平常上班非常非常的忙碌)

今天是我生日,所以老公特別排假陪我、幫我慶生

白天,我們睡到自然醒---中午(老公很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),睡醒後老公買飯回來一起吃,一邊看著電視

輕鬆愜意的慢步調生活,慢慢的等著晚上的『生日大餐』來

原本只想開玩笑的問老公~『那有卡片和禮物嗎?』

想不到老公竟然馬上說『當然有囉!!』

YA!!好開心喔!!有卡片和禮物耶~{#emotions_dlg.emo1-18}

但問到是什麼禮物時,老公遲了一下(考慮要不要現在告訴我),還是告訴我了~嘻嘻

因為最近一直想要一台筆電,老公馬上就說要買給我

老公說~他想了許久...要送什麼禮物給我才是最好的

因為我現在什麼東西都不缺,只想要筆電,所以老公就把筆電當作是生日禮物送我

雖然現在的我...說真的...用筆電就是打發在家裡的無聊時間...但老公還是很用心的幫我挑選筆電(一點也不隨便喔!!)

    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終於~晚餐時間來囉~哈哈!!我的生日大餐!!

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前往目的地---HANA錵

他是間吃鐵板燒的高級餐廳

我們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看著師傅專業的為每位客人準備料理

吃到一半,老公拿出準備好的卡片給我,我馬上打開來看,裡面盡是滿滿的愛意和心疼(因為懷孕初期的症狀一直讓我很不舒服)

一邊吃飯的同時,我們也一邊拍照,與我們同桌的那一家人中也有一位孕婦,她肚子裡面是三胞胎耶~哇~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

    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晚餐後...已經十點多了...{#emotions_dlg.emo3-11}

今天不能晚睡...因為明天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...

所以~晚安囉~{#emotions_dlg.emo2-1}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Nick麻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『推』唷!

 非常歡迎大家來『Nicholas baby』或是『Nick麻的幸福』生活聊聊天、一起分享育兒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