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.jpg    

 

(哎呀呀~原本該是8月底就要分享的卻拖到現在...)

這個長夾其實6月就買好了~本來就打算當作小姑8月的生日禮物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寶貝吧!

1.jpg    

 

我很喜歡它的顏色--粉紫色

我個人蠻愛GUCCI的(如包包、太陽眼鏡、皮夾等等)  老公有看到這句話齁~

心想小姑生日快到了到底要送什麼當作生日禮物呢?

因為我小姑是個很可愛、正直、沒心機、個性大喇喇的女生

我看到這個長夾時心裡馬上浮現一句話:『就是它了!』

它的顏色很柔~看起來很舒服

前面有說~我個人很愛GUCCI...經典的LOGO壓紋讓人一眼就知道牌子(就是要高調一下)但又部會很突兀

搭配金屬牌整體看起來就很有氣質

2.jpg    

 

3.jpg  

 

4.jpg  

 

5.jpg  

 

6.jpg  

 

20150713_221525.jpg  

扣子上也有LOGO耶~

Screenshot_2015-07-13-22-17-29.png  

 

尺寸  約長19x高10x厚3cm

 

以上照片來自於GO HAPPY購物網 (因為自己拍得太不專業了...)

 

 

 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『推』唷!

 

 我也會努力分享更多好的資訊、好的文章、好的東西、以及好的地方唷!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品 禮物 GUCCI 長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