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幫助別人  代表自己很有福報

表示你有能力能去幫助其他人

雖然家中長輩也許有特定信仰

但對我而言...每種宗教信仰都是值得尊敬的

我不是基督徒...而我願意和基督教友人一起去基督教會、參與活動

我不是天主教...而我願意和天主教友人一起去天主教會、參與活動

 

我一直很確信~多佈施才會有更多福報

儘管福報不在我身上而是在我的孩子...甚至更後代子孫...我也覺得非常好

 

學生時期曾經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好

因為我的愛情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人

出社會工作後的我  非常感謝老天爺對我如此疼愛

打從畢業找工作之路一直很順遂

而我也在工作期間遇到非常疼我、愛我的老公

也有了健康、可愛的孩子

身體健康  不必為了生活三餐煩惱

雙親健在  兄弟姊妹和睦

我還有什麼不滿?還有什麼好怨天的呢?

 

回頭看看自己身後有無數需要幫助的人、孩子

以前自己的哭點就很低

當媽咪後哭點更是已達最低點

尤其是有關孩子的任何讓人心疼的新聞、消息  都足以讓我眼淚直流

 

我很想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

但我是人不是神  我能力很有限

之前了解『關愛之家』的孩子,雖然我一直還沒有親身到現場抱抱他們、陪他們玩(一直在安排時間去)

但我知道他們很缺物資、捐款,所以我這麼做了...

最近了解『世界展望會』的資訊,看到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國家、人民、孩子...心裡真的好難過...

尤其有些寶寶都還好小~就過著這樣的生活(再看看Nick...就覺得自己真的要惜福)

我也定期資助2位小朋友(年齡和Nick相當,也是因為Nick讓我對他們更加的不捨和心疼)

 

如果你也是個惜福的人

如果你現在的生活狀況允許

如果你也捨不得這些人民、這些孩子

是否也能幫幫他們

 

我是每個月捐一千多元,當時想想...一年一萬多塊...也許隨便買個包包就沒了!但這些錢對這些孩子而言何其重要啊!

 

當然除了這兩個機構還有更多類似助人的機構

大家也可以大力推廣、參與

 

關愛之家FB  關愛之家文山婦幼部

          財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

世界展望會官網  台灣世界展望會

 

  

             

 

              

 

          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『推』唷!
 我也會努力分享更多好的資訊、好的文章、好的東西、以及好的地方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