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老公下班幫我買了個「驗孕棒」...好緊張喔...

慢慢的...心裡忐忑不安的進入廁所...(心裡期時希望有寶寶)

天啊!!是...兩條線嗎??『老公!!!』(馬上大聲呼喊老公...老公也很緊張跑進廁所來...)

我有看錯嗎?是兩條線嗎?(一直很緊張的問老公...怕是自己眼花看錯!)

老公:『對...是兩條線...你懷孕了...我們有寶寶了...。』(老公很鎮定的告訴我...)

我:『那怎麼辦?』

老公:『什麼怎麼辦?當然是生下來呀~那是我們的寶寶耶~』

我懷孕了!我真的懷孕了!!

    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